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7月 28, 2008

戊子年野台開唱-雨和眼淚的洗禮

喊了八百年說要去的野台
我到了
就在音箱前,感受每一個音弦的撼動

請原諒我還無法完整的陳述我這幾天的每一點一滴
反應老是很慢的我,目前的內心處於非常激烈的狀態
看著每一個SLAVE的文字,內心澎湃到一個不行
所以,請讓我冷靜的先說說關於野台除了裏女王外的其他一切

冷靜!冷靜!冷靜!
鬍鬚張好酷炫!沒錯!就是那個滷肉飯鬍鬚張阿!
做了個類似APE的LOGO
STAFF的衣服好看到讓我很想要
當然是免費取得的前提下

好,講一下我聽幾個其他團的心得
自然捲
吉他/主唱:奇哥 小提琴手/主唱:Riecky鼓手:陽明 Bass手:阿立
好可愛喔!
我喜歡洛基跟健身房男孩
太有趣了啦~好好玩好好玩~
真的就像奇哥說的,應該把柵欄拆了好好享受他們的音樂嘛!

熊寶貝
主唱/餅乾 吉他/魏駿和Foo的 鼓手/孟諺
我一直注意在我面前那個吉他手
因為他的吉他上有變音器
在緊張的要命的狀況下,加上女主唱也不怎麼跟下面互動
唉~結果我只有在玩變音那一瞬間透過他在看SUGIZO而已,攤手

miaou
Tatsuki Hamasaki - Guitars, Synthesizer, Computer
Mayumi Hasegawa - Bass, Synthesizer, Rhodes, Computer
Hiromi Hasegawa – Drums
很舒服很舒服的音樂
站在山舞台的音響前
隨著徐徐吹來的夏風
不喝酒也醉了
隨著音樂擺動、搖晃,感覺一切,
閉著眼睛,總覺得~好舒服好柔軟,我喜歡

張懸 Deserts & the Band
Guitar/杉特 Bass/雞毛 Drums/凱同
雖然我很不熟張懸
可是聽著他獨特的柔軟嗓音談論著一切
他真的是很有想法的女生,不管他的想法是我喜歡或不喜歡的
但是單就他很努力去闡述這點
我很佩服也很喜歡
羊毛衫的higher把味道唱得很好

閃靈
第一次現場看閃靈
重點不是重金屬有多酷炫
而是那對台灣的熱愛有多濃烈吧!
但是我也有跟著音樂擺動一番,很酷!

Boom Boom Satellites 蹦蹦衛星
川島道行(主唱/吉他)與中野雅之(Programing/貝斯)
天啊太讚了太讚了~第一次聽電搖,我真的在很外場都可以很嗨
全場都在無意識的跟著音樂搖動身體
真的他喵喵的把我的耳朵炸到快爆掉
好嗨好嗨好嗨
雖然我站在牆角但是還是好嗨
搖吧!

1976
雨在這時候開始一陣一陣的下很大
我那已經接近破爛的雨傘
幫我頂過了一些些雨
因為是純欣賞的角度在邊緣看的
所以我實在無法拋下一切讓雨打在身上一起搖
總覺得,就像看到台灣搖滾的雛形般
加油,請繼續努力

煙、酒、女人
在這個音樂盛會裡,都讓我感受到了

不管是台底下和國外樂手親切的交流
或是穿梭野台間的各國樂迷
舞台上的吶喊與汗水
努力抵抗著天氣的表演

辛苦了,野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