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03, 2008

KEY

好睏喔,睡不飽
明明就已經每天11就寢了阿
唉,果然上禮拜日沒有好好睡覺的後遺症

AYU的票買到囉,11/1三樓12排
JUSES!都已經沒錢了還都挑貴的買
誰來打醒我>"<

其實一直有想要發展復業的心情
但是一直找不到很有市場發展性的東西
重點是獨特性吧!
唉好麻煩

昨天晚上一整個被日貨搞得頭好暈
為什麼日貨那麼麻煩啊~明明都是阿六阿做的東西啊!(翻桌
最後決定只帶L.D.S
因為他的櫻桃GOODS整個吸引到我阿XD
期待他的秋裝啊~轉~

但是我剛剛看到一間做配件的阿六阿工廠
我好像可以來弄點什麼吼
反正我現在閒著也是閒著XD
雖然我很討厭阿六阿
可是這種時候,就只能向錢看齊了(攤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