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7月 13, 2008

囂張的家屬

明明就荷包緊縮,我還是去把他們待回家了
因為啊~1張49塊,還買一送一耶!
也就是說買Cocco還送猴村隆一喔!XD

喔喔超感動的啦~我拿到最後一張的LUNATIC TOKYO耶!
感動到淚流滿面的是-LUNA SEA的部分全部是原版DVD啊!
也就是說,畫面好到讓人想哭泣
哎哎好感動好感動
跳樓大拍賣就是這樣的吧!
而且他側標的介紹寫得真好!
等我有空我要打上來給大家看

偷偷說,其實本篇的目的除了DVD很閃以外
還有最重要的是,
今天下午護士小姐居然推他自己專用的查病人資料的電腦進來病房給我跟我弟玩
哈哈哈哈哈~~~好爽XD
因為我跟他混很熟啊
然後我就在那邊念說很無聊阿~
我已經看完兩本書跟一本雜誌了
他就說,那我去推我那台電腦進來給你玩
然後就真的連醫療車整台推進來!!!!!
哇哈哈~~~超快樂的啦~
雖然只上一下網,但是也夠愉快了啦!

生平沒看過這麼享受的病人家屬吧!
好樂

好啦~閃光完畢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