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29, 2008

。grivaty。互相牽絆的約定

0426看完拉團控很快樂很像瘋子亂嗨一把
0520看完hide mermorise就像昨天受得傷今天才知道痛般的哭得毫無章法
0725感受INORAN裏女王的惠澤與親民,被感招了

grivaty
對我來說不單單是LUNA SEA的曲子而已
不單單是這樣而已
對我來說撇開LUNA SEA
grivaty是我生命裡最喜歡的歌曲
Grivaty is my favorite song in my life.
我是這麼告訴INORAN裏女王的
I could listen to it all day.

總覺得是個儀式
又或者不僅僅是儀式而已

不是穩如泰山的猴村唱出來的問題
又或者是INORAN唱得好不好的問題
更不是我慘烈的悲鳴哭吼吶喊的問題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grivaty的感動
還煽情的寫了對grivaty的感想
就像個巨大的吸引力似的,前奏一下來
整個人整個靈魂就掉入那個漩渦裡
然後就像失控般的不停的repeat不停的墜入

然後當grivaty已經不只是grivaty
還包括了他是INORAN一手包辦的詞曲後
這首歌就一直屹立不搖的在那裡
心底最頂端的那裡

看著OND的DVD,
當鏡頭從INORAN蹲低身體下了grivaty的第一個音開始
慘烈的一切就是這麼強烈得撼動自己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這首歌

結果這次的INORAN裏女王親臨寶島之親政愛民、惠澤天下之旅
居然送了這首歌給台灣的大家
最後の曲になります。
台湾のみんな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LUNA SEAの曲なんですけど、聞いてください。gravity。
當我還無法意識INORAN裏女王完全把我們當日本人講話超快腦袋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轉過身的INORAN,音一下
JUSES!!!!!!!!!!!!!!
被超渡了

謝謝
真的謝謝
除了感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INORAN, Thank yo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