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7月 11, 2008

這是急件喔!

小情侶之討厭的老師篇(並不是

這是我禮拜二畫畫課的著色圖唷(更不是
老師還說好棒,給我5個蘋果喔!(心)


喔喔昨天沒有發的薪水今天發了啊~~
喔喔~感謝老天爺~
冰友!我可以把錢還你們了啦~哈哈
是說,好像積欠太多了,真是SORRY
為了買機票有保險,小姐我『決定辦卡』
you know這是一件非常重大的決定
但是為了不另外買保險又多支出一筆費用
所以這張卡就是只用來買機票用的啦
啊哈哈~意思就是說,本小姐我,以後每年都要出國一次(不是
這樣就可以免年費了喔!(不要在教壞小孩了)


是說我禮拜二穿著我的粉紅色雨衣被午後雷陣雨淋得爽快
又繞一大圈去還雜誌跟小說
之後狼狽的回到家裡
還沒脫好雨衣,我爺就開始跟我講話
默默的在心底OS:最好我聽得懂你在裡面念什麼啦~吼


進門之後才知道,阿媽肚子痛,還去打針
在附近的診所打了針吃了藥,想說休息一下應該會好轉
但是~一直到晚上八點多還是很痛
所以只好打電話請小姑丈載去看醫生
去了員林的胃腸科診所,診斷出來也是腸胃發炎
但是醫生還是建議轉診大醫院,畢竟年紀大了
後來一路到了秀傳掛急診
白血球飆高到15800(正常是5000-10000)
急診室醫生說:非常危險


後來發現我跟急診室的醫師溝通的還不錯啦~XD
而且我相信主治大夫最喜歡跟我討論病情
因為我家其他人都有點青番XDD


總之,還不能出院,所以我還是醫院家裡兩頭跑
還好我老弟放暑假
有多他一個跟我輪
加上奶奶很好照顧,輕鬆多了
所以,最近可能沒什麼時間碰電腦,所以有事請告訴我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快點好起來 然後一起推倒光一吧(沒有誤))

A.J 提到...

Thanks dear

But kochan is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