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31, 2008

跟定了

裏女王我要用我一輩子的虔誠追隨你

929的票確定了啦!!!!!
而且還在我根本還沒開始煩惱的時候,票就得到了耶!


裏女王您人真好
哭哭
嗚~哇~~~~~~~
已經八百年沒有像這樣想大哭了

媽呀,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CARMEN,謝謝INORAN
(↑↑↑CARMAN我把你跟裏女王放同一行喔)
還有好心讓票的INORAN SLAVE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太過客氣了~
大家都可以去就好了!^0^

A.J 提到...

應該的
如果不是你的幫忙
我一定還要為了票擔心很久
真的謝謝
那就日本見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