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7月 06, 2008

ROCK是一種生活態度

Don't limit yourself.
想做就去做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ROCK的生活態度

Mr. Woodman說:『Don't limit yourself.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你會在哪裡。』
他從德國到了美國、去了澳洲、又回到LA
在夏威夷當警察,到了日本生活住,最後和台灣人結婚,定居社頭。
你能想像你明天會在哪裡嗎?
我不行,雖然我總是煩惱著明天
生命的際遇是非常奇妙的,很多事情,總是來得措手不及

東西滿溢來來去去、幾近不自由地生活在這資訊氾濫、充滿各式各樣不負責任的傢伙恣意信口開河的時代裡。
我想人生不是多數表決就可以決定的東西。幸福也不是照大多數人說那樣做啊就會自己滾進來的東西。

因為脆弱,所以憧憬。因為脆弱,所以看著夢想。by J帥
J帥這三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去年的生活一句話來說,就是『謊言』
誰都無法信任,因為我永遠無法預測下一刻誰會在我背後補一刀
有時候,人與人的相處,已經不是『真誠』可以維繫的
每個人吹噓著自己,能踩一個是一個,這般的血腥
因為都是信口開河的保證,所以保證也就跟屁一樣不重要了
什麼是幸福?
一份薪水更多的工作?一個人人稱羨的身份?一個穩定的伴侶?
Confused
薪水少、nobady、Single
可是現在的我,很平靜
不會半夜驚醒、不會睡前哭泣、不會自我封閉
這樣的簡單與平凡,才是我奢望已久的生活
這才是屬於我的幸福
不是誰給我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給的
但是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讓自己停在這裡
順著自己的想法,走著自己的路
雖然一直都不堅強,可是我還是熬過了好幾個痛苦的時期
一路到了這裡
然後一步一步的往我夢想的世界走去
也許會遇到誰,也許是一個人懵懂的走著
怎樣都好,我想為自己而活
LIV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