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7月 18, 2008

是颱風假唷!

半線在大佛的庇佑下一向很少放颱風假的
就算是放假通常是「風平浪靜」
可是今天他放假!而且風大雨大水還到處淹耶!

還好我一向習慣在颱風天早上準時起床-看新聞
結果我只看不到一分鐘就看到重點了
「台中縣、南投縣、彰化縣今天停止上班上課」
哈哈哈哈~睡覺去
阿唷沒有啦~我有裝一下~幫爺爺跟老弟買了早餐
不過!喵的!才從我家走道巷口的小七喔!
而且大小姐我還拿了五百萬的雨傘喔!
而且我還不計形象的把牛仔褲折很高喔!
但是,他喵喵的褲子全濕………( ̄Д ̄;;

還好他有放假!不放我就叫卓伯源去吃大便
如果今年夏天他讓我在風大雨大的時候車摩托車淋雨上班
我明年一定要力挺江昭儀幹掉他,哼哼
要不是台中放,彰化也不會放
那我看彰化併入台中縣你說如何?哼哼
XDDDDD
總之如果江昭儀選上縣長,我一定要告訴他
『颱風假請記得在六點前宣布』哈哈

不過重點是,所以我早上可以睡回籠覺,中午才起床耶!大滿足

因為我頭還是暈眩狀態
昨天晚上,半夜醒來,跟阿飄一樣在家裡飄了好幾圈
終於找到我前年感冒拿的剩下的半顆安眠藥
吞下去之後才昏睡
不然,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痛
有一種快中風的緊繃還有暈眩還有噁心想吐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很想把自己敲昏
至少可以失去痛的知覺,會好過一點

於是聰明的我,買了一盒止痛藥隨身攜帶
о(ж>▽<)y ☆
在痛啊你(# ̄▽ ̄)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