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7月 04, 2008

節能。減碳。愛地球

我要來響應MIMI的『綠色星期四 為地球做好事』行動

[多吃素食,少吃肉],[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減少生活上的用電]
那就從「隨手拔插頭!」開始吧!

最近生活用品漲很兇
電費、飲料、食物....
今天連我慣吃的素食麻醬麵+菜包都很無良的漲了「5元」
啊啊~~~太糟糕了,太糟糕了
根本就是「馬上漲」啊!
喵的連翻桌都覺得太浪費桌子了


自從知道電費要漲之後,我晚上在房間都會關大燈
一方面減少熱度,一方面省電
然後用完電腦會關插座電源
唉唉~因為我很怕哪一天我阿媽開口跟我說:電費太貴,你出一半
我不要
我阿媽已經在說要不要三個人一起睡,開一台冷氣就好了
無聲拒絕中
因為連兩個月都幫忙付外勞薪水
我的存款已經去掉一趟東京-新瀉之旅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我還是來節能、減少花費比較實在
雖然我的動機很糟糕,不過結論一樣就好啦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