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15, 2008

撒嬌。脾氣

其實我不是沒脾氣
只是我很懶得發脾氣
因為很累,因為很懶

所我很多事情我都選擇,冷眼旁觀
反正抱怨的話,這邊聽那邊出就好了
吸收那麼多沒營養的內容,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我會自動略過
從爺爺受傷以來,我也是選擇冷靜處理的態度來面對一切
事情總是要處理的,但是總要選擇一個對病患最好的方式不是嗎?
生病的不是你也不是我,我們都沒有權力去決定什麼
那種咄咄逼人的態度,只會讓別人不舒服而已
惹了很多事情,每次都先斬後奏,最後還用那種放給他爛的態度丟一句:「那都給你處理」
喵的,我真的覺得「受夠了!」
要不是看在對方是長輩,要不是我真的很懶得生氣
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簡單!

我想我已經強烈的散發出「不要惹我」的訊息了吧!
拜託罩子放亮點,不要來惹一個快要失去耐性的牛牛
不要讓我真的發脾氣,不然大家都很難看
我只是懶得生氣而已,不是沒脾氣

很多時候,站在病人的立場幫他想一想,他的身體狀況、心理負擔
再來做這些無謂的爭執,不是更好嗎?
為什麼年紀都那麼大了,還學不會這麼簡單的「體諒」呢?
老是歇斯底里意氣用事擺架子擺爛,而且不是一個人,是全家人
真的讓人很 火 大

而且問我的那個口氣:「你知道阿媽腸胃炎嗎?」
一副就是把別人當笨蛋的語氣
更 火

結果我妹就罵我,誰叫你要接那家人的電話,自己找罪受
唉~
算我笨,可以了嗎?
我發誓:『我再接他們的電話,台灣股市就跌到5566點。』

唉~一百個不想再跟神經病照面

是說,胸口悶痛是真的
但是沒有那麼嚴重了
心悸這種毛病,基本上就是心病,根治不了
唉唉叫只是因為-我在撒嬌XD
謝謝你們讓我撒嬌
I'll be fin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