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22, 2008

Formoz Festival 2008

感謝裏女王親臨,讓草民蓬篳生輝

有幸可以參與一邊喝啤酒一邊搖頭的愉快盛宴
但是拜託不要讓午後雷震雨來得太猛烈阿(跪求)
因為我討厭台北的雨
Freedy說也許是最後一次了,野台
年底兒童樂園會收,所以明年還找不到理想的場地下,會停辦
關於票價跟大小喀,一直都有很多聲音
那些奢望每年都有大喀來野台的人,要大到RADIOHEAD這種喀,說願意付5000入場也沒關係
如果野台真的有RADIOHEAD,必須付5000塊入場的一定會叫說:為什麼不乾脆辦演唱會
這就是歌迷的複雜心態,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玩音樂的都要餓肚子的原因
野台之所以是野台,主要還是要給很多在台灣努力音樂的人一個表演的空間吧!
然後把台灣的音樂透過與他國樂手交流的機會發揚出去
這才是野台的精神!
一直以來我不太能理解,
為什麼聽英搖跟美搖的人瞧不起日搖?
為什麼聽英搖、美搖和日搖的人瞧不起台灣搖滾?
為什麼在台灣認真做音樂的總是餓肚子?
為什麼在台灣做音樂的大賣之後,都越來越不像樣了?
「正義」要存活於台搖裡,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
只要賺錢,這個團就會繼續
只要負債,這個團就準備解散
曾經似乎是建立起來的台灣搖滾文化
被現實沖刷的快要崩盤
慶幸的是,總有一批人就算餓肚子也不會撼動他們對音樂的努力
慶幸的是,雖然虎神大叔花了很多時間寫書法告訴大家專輯會延期
但是我懂在他寫書法之餘,他有多努力打逼跟做音樂
雖然我老是光明正大的虧虎神大叔
但是,老是被他對音樂的態度感動亂哭
唉我只是想說,台搖還是很讚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