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30, 2008

被黑走的假日

昨天被黑去中友辦徵才
是被黑被黑啊!
然後備用一頓好難吃的鐵板燒打發(悶)

算了啦~算了~我還是微笑面對啦
旁邊是我現任的老闆娘
粉色襯衫是老闆的大兒子Ben,我現在的同事之一
穿西裝外套的是老闆的小兒子Jeff,有個大金主老哥(笑
總之兩兄弟很好笑,但是也很友愛
Jeff就一整個是有錢人的小孩那樣,嬌寵
Ben就很意外的是個超級節儉的傢伙!
Jeff騎打檔車、有好幾條牛仔褲、跟名牌運動鞋
Ben騎菜籃車、只有一條牛仔褲、連NET都買不下去
雖然Ben老是會歲歲念說Jeff都不去打工,家裡的人都太寵他brabra之類的
可是Jeff半夜腸胃炎,Ben還是會親自載他去掛急診陪他吊點滴到凌晨4點
還會在他摩托車縮缸的時候,每天騎車載他去上課
唉唉很有愛吧!
要是我妹我就揍他,因為本小姐自己也很缺錢花XD

萌嗎?還好啦
我比較萌J帥跟INORAN裏女王啊~
其實我很排斥稱我萌的配對『夫妻』
可是,J帥自己說他跟INO是『夫婦』(掩面
雖然是2000年TONIGHT的事情了
唉唉,年輕人講話果然毫不掩飾啊
當年還是J帥一家之主發言的時代呢(遠目)
不過我相信主事者還是掌管錢財的裏女王陛下
因為INORAN「管錢」啊啊啊啊啊~~~~

不管在哪一個家庭裡,管錢的永遠是最大的
這是我親眼見證的結果XD

唉~我怎麼會扯到這裡來?!
我今晚回家一定要大睡特睡啦!!!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覺得Jeff長得好像老三阿
X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好啦放大看就不像了
噗噗

A.J 提到...

XDD
老三會生氣
應該是因為眼睛都很小的關係吧(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