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04, 2008

願いだからキレないで

偶爾來張正妹來調養心靈吧(haha)
INORAN說他現在每天都寫日記,所以我現在也要努力!
(其實是最近一整個很猴話)

今天聽的專輯是J-RIDE跟L'Arc-en-Ciel-Real
最近很努力的想要把七年來的不足彌補起來
但是也不可能一口氣就把所有的CD買齊然後狂聽阿!
所以只好一個人一個人慢慢來
其實從頭到尾都只有努力在INORAN跟J身上而已
J的RIDE很棒很好聽
雖然他的歌名真的是菜市場名到一個地步
老是跑出一堆不相干的歌詞,連寶貝光一都會出現的地步(haha)
超瞎的啦~吼
不過真的是很帥的一張專輯
但是,基於某些原因,我是不會去下載月海的任何MP3的,這個我莫名的很堅持

L'Arc-en-Ciel的Real
我對專輯封面那隻不知道怎麼稱呼的東西印象深刻
這張專輯印象還蠻深的耶,
畢竟我連STAY AWAY的單曲都有了說…
是說我高中的時候CD買真兇,汗
不過我現在在聽Coming Closer....我喜歡吶喊

看到hyde正妹對小雪的那一句低聲呢喃
「ゆっきーキレないでキレないでお願いだからキレないで…
(yukki不要生氣不要生氣算我拜託你不要生氣喔…)」
(取自PTT虹版5968 17 6/04 komehyde R: [情報] 6/3簡短repo)
直接炸得我心花朵朵開呀~***ˋ(  ̄▽ ̄)ˊ***
啊啊~~~然後又給他熊熊啾下去的hyde正妹
吼!!!!!!
真的是心情好到不行的好
搞得我超級想親眼目睹一下小雪砸BASS
去翻之前天嘉的小雪砸BASS事件
吼!!!我超想看平常以冷靜自持的小雪失控喔!!!
感謝正妹佈得這個局啊!

Juses!
我好想代替正妹親吻你>///<
『Dear yukki, could I marry you?』 (你這個女人到底要嫁幾個!!!)

唉~沒辦法,誰叫彈BASS的都亂帥一把的\(╯▽╰)/
摔BASS的小雪跟在舞台放火的J帥
躺在地上唱歌的hyde跟躺在地上彈吉他的INORAN
我超級無法抉擇的啊!(抱頭)

(你到底要無視tetsu到什麼地步<( ‵□′)@m)
唉~團長也很好啊~(只是他跑去結婚了而以)
不過團長他是超級難搞的好看天秤男,嘖嘖
雖然INORAN也是超級難搞的好看天秤男,
但是!他是LUNA SEA啊~我沒辦法..╮(﹋﹏﹌)╭..

喔~我今天晚上進展到INORAN BEST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INORAN的音樂,很好聽

R男人,YOU不要學什麼guitar了啦!給我去學BA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