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01, 2008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這男人,好帥>///<
希望我男人15年後也可以很帥阿!
帥得要命!!!

會呼吸的痛

之前只覺得好聽,現在覺得搓到點了
聽著聽著都會忍不住掉淚
如果我說那是我思念月海的情緒,會不會很矯情?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已經決定好要一個人參戰了,想一點一點的彌補起多年的缺憾
遺憾是會呼吸痛,訴說我無法參與的2000年台北場
他留在我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沈溺在難過悲傷的終幕裡,索性把一切都封印
卻沒有在意過,這五個人心中的痛到底有多深
年幼的衝動與懵懂,自己在沒有月海陪伴的日子裡跌跌撞撞
那種再也見不到的思緒,深深的埋在固執的意念裡
所以不讓自己去想有沒有可能再次啟幕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我用傷害當藉口,把自己埋起來多久了?
聽著J在終幕過的日子還有憂鬱,
自稱為SLAVE的自己在幹嘛?
把月海的一切全部隔絕起來,以為這樣自己就不會再受傷了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月海主人放任我到處去闖,
還曾一度的遠離了關於日本的種種,日劇也是J家也是
還深深的覺得,那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的
到最後我才發現『果然我還是會回到這裡?(yukki)』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你回來那就好了

我去剪頭髮了!!!!!(沒圖沒真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