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24, 2008

蟄伏七年的沈默

昨天晚上,我又聽著Percious入睡
就因為躺在床上沒辦法又跳又搖
所以好清楚的聽著所有的音符入睡

在日揭上看到這一段話
自分も密かに同じこと思ってたw

やっぱり本を出したことが大きかったのかね。
終幕後、少しずつ変わってきたんだろうけど
ここ半年で劇的に変化したような気がする。
変化したっていうか、それこそ成長というのか
発言が変わってきたよね。
なんとなく。自分もあやかりたい。

大意是:自終幕後,生活只有微小的變化
但是(OND後)這半年間,有了很大的變化,也成長了

唉~我不是半年內,我是短短兩個月內,生活驟變
在蟄伏七年的沈默期間
聽了押老大、聽了橘子、聽了平川地一丁目
經歷著生活的一切,略過的音符、看過的風景、受過的傷害

漸漸的學會不要去在意
漸漸的學會保護好自己

變成那個自己都要不認得得世故傢伙
一直一直一直沒有改變的,就是Rock and Roll帶給我的一切
開心的時候聽,難過的時候聽,
不再是那個全世界都不管的小孩
懂得聽進人話,說點人話

昨晚聽著從LOVE SONG開始的旋律
又再一次還沒等到WISH就沈睡了

雖然我總是碎唸著Ryuichi太過老套,
但是也只有他才有辦法把老套的動作詮釋得如此精準
也只有他才能完美精確的演唱著歌且不會被樂器壓下

雖然我實在是看不慣SUGIZO的花枝招展,
不過誰可以比過他演奏吉他與小提琴的華麗度?
也只有他才能華麗感性的甩著皮鞭還讓眾人自願被鞭啊!

雖然我不喜歡真矢熱血過頭的鼓聲
但是唯有他才能讓人徹底的連血液骨骸跟著跳動
只有這樣的節奏與澎湃才能驅動早已瘋狂忘我的SLAVE了

雖然我還是抵擋不了INORAN的美色
但是他是那個做出影響我一生音樂記憶的人吶!
只有他的做出來的曲可以讓我一聽再聽不停的聽

雖然我總是臣服於帥得要命的J KING
但是他的搖滾與TONE調完完全全的撼動著內心
只有他隨便任意的撥幾下弦,我的理智就會崩裂

這麼見鬼的五個人,真的好可怕

我昨天有在想,如果五個人拆開來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

RYUCHI+INORAN→儼然已經成為搖滾界的大叔級W-inds.代表
J+真矢 →會不停的往前衝~歌詞只有兩句:「J」、「真矢」,最佳陽光笑顏團
RYUICHI+SUGIZO→會糾結糾結糾結~~~~個不停,扭來扭去大團
J+INORAN →轉轉轉~粉紅粉紅粉紅~轉轉轉,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國王與皇后團(這是COUPLE不是樂團啦!!!)
J+SUGIZO →音響被砸、變音器被踹、舞台放火、整場崩壞,被全日本LIVE HOUSE拒絕演出的暴力團(爆汗)

我昨天只大概想到這樣,
然後我就深深的覺得,果然5個人可以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聽了木吉他版的WISH後
我的心情好平靜,真的好奇妙!

天吶!我到底是喜歡上一個怎樣的樂團啊!
太可怕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妖怪樂團阿

A.J 提到...

好正的妖怪(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