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6月 28, 2008

衣櫃。形象

水川麻美好正!

看完交響情人夢,他是「首席」
看完LAST FRIENDS,他是超正的「水川麻美」
今天終於把我所有的夏天衣服拿出來
大大的整理一番
其實經過了幾年因為太舊、磨破、不合身等種種的原因,
很多衣服都已經被我淘汰
所以留下來的單品,超 難 搭(昏倒)
風格大相逕庭
這樣會害我超級想買衣服的啊!
但是不行!
我要留錢去日本大買特買
所以,很努力的搭了5套,超辛苦的
而且有些衣服真的需要再修改,哎哎
不知道我老母什麼時候還要再回來,
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會覺得我需要我老母
而且我超級需要她快點把不知道被她收到哪去的去年才買的穿過沒幾次的白色點點裙給我找回來啊
哎哎~我要改變形象啦!
改變飲食習慣、改變穿著品味
我要當氣質大姊姊!
我下個月需要買背心、內搭小可愛跟面膜
而且這次一定不可以超買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