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23, 2008

這樣可以嗎?

最近生活其實蠻多萌點想寫的
可是擔心日記就這樣讓我爆掉XD
或是被嫌棄太囉唆之類的,簡略的記一下

這個弟弟是準備搭火車的時候遇到的
看到的時候第一眼以為跟旁邊的一群短髮女孩一起的女孩之一
他超可愛的耶~不過我們一邊吃早餐一邊碎念他都有聽到
因為姊姊們一點也不客氣的評論著啊
後來連轉頭假裝不知道也沒辦法假裝之後就~跑掉了XDDD

今天看了RAY樣的OND心得
唉激動得亂七八糟
注意到這句:
『Jの隣でいつも涼しくギターを弾いている....ギターの
...世界一のギターリスト.....INORAN。』
啊啊~~~連猴村都這樣講耶!!!!!
我不萌JI我都對不起月海五老(錯)
然後又看到SUGIZO說的這句:
『お前たち長い間ずっっっと長い間、
めちゃくちゃ会いたかったです。』
媽呀~~~~(抱頭亂竄)
我俗仔,我哭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又聽到隨意在桌底下牽牽牽手慘叫音源
啊啊啊啊啊~~~
J帥啊~~~你大剌剌的對INORAN又牽又抱
INORAN也毫不害臊的一直燦爛的笑
你們COUPLE倆是巴不得全世界的SLAVE通通爆炸嗎?
全世界的SLAVE通通爆炸就算了~你倆還炸到了主持人耶!
這是殃及無辜啊!!!!!
好過份o(><;)o o
但是我願意,千百個願意(←馬上臣服)
請J King跟INORAN iner Queen繼續炸我吧!(跪)

果然,大叔級COUPLE爆炸威力超猛烈

INORAN露小腿
唉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人正真好(遠目)

看完受王星獸王星
聽企鵝說,其實光光知道BL同人這種東西
而且光光小惡魔他也好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開始禁止錦戶亮飛撲堂本小惡魔光了啦>"<
如果真的撲上去,小惡魔一定會很壞心的就讓他得逞
結果慘叫的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整個就是在挖坑給自己跳(′д‵)

哭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