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15, 2008

Walk Along☆〞

J家今年是ARASHI,

有一種塵埃落定的感覺,嗯,很好
今天下午跟貓咪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唷~轉~


預定參戰的MUSICAL FESTIVAL

6/22 潘裕文mini concert

一切都是意外,可是還是要去看了XD

7/25 INORAN野台開唱

因為會看四分衛跟董事長,所以會多玩一天
(是誰告訴你主辦一定會請他們兩老團!?)
所以我7/26送機之後,還要衝回來看台灣的大叔
毆~想到就好累,挑戰老人家體力極限
(又是誰告訴你兩老團一定會在第二天的!?)

8/2 X延期


感謝hide神樣,林佳樹先生請你好好保重


9/29 INORAN birthday Live


嗯哼
裏女王召喚
草民不敢不到
我相信J帥會懂為什麼我沒有先去J帥的場卻先到裏女王的場的原因的

10/11.12 ARASHI 亞洲巡迴台北場

看來我又要再次miss掉
(看來又預定好不參加了XD)
Forget it.



請問一直還沒確定的AYU場跟Glay場到底是幾月阿!
默默的希望Glay是12月底,最好來個聖誕場(錯)
(默默的望一下荷包)
AYU場沒有也沒關係啦…………(毆)

我今天有幫我家貓咪拍睡顏(笑)
因為他少爺硬要跳在我的棉被上才肯睡
不過快樂的是,他也要蹭著我才睡
免不了咬個兩口
可是還是繼續窩著
超可愛(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