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10, 2008

LIVE強迫症

這是阿山爸!!!
四分衛不變的MEMBER-阿山via虎神
注意喔~虎神也是Chairman跳槽過去的(笑)我錯了

昨天寶貝說四分衛8/8要出專輯耶~
耶~~~~加油阿!阿山爸!奶粉錢要賺阿XD
要像J帥說的,努力在你的音樂上唷!
J則鼓勵他們不要氣餒,還語出驚人的說「其實日本環境太好,許多浮而不實、只會裝酷、沒有內容的搖滾樂團很多」。

我今天居然花了五分鐘就決定要跟K同學一起去看潘王子的HOUSE LIVE
啊!!!
因為,他只要1000塊還加一杯飲料,便宜得要命
而且,他是只有300人的HOUSE LIVE表演阿!!!!
完蛋了

我得了HOUSE LIVE強迫症,重症患者

國內則有陳昇、陳珊妮、糯米團、陳綺貞、閃靈、董事長、四分衛、濁水溪公社、1976、Tizzy Bac、亂彈、林曉培、大支、旺福、好客樂隊、林生祥、妮波寺、夾子、豬頭皮、文夏、脫拉庫、五月天…數百組藝人參與。
去年的野台國內名單
JUSES!有董事長!!!!!
我應該送機還是連兩天參戰啊?!!!
連兩天我會不會虛脫然後沒辦法參加在下一個禮拜的X?!!
啊啊~~~太CRAZY了!!!

搏杯問神

喊了八百年都沒去的野台我今年要去了!!!!!!
喊了八百年都沒去的日本我今年也要去了!!!!!

結果因為太可怕的搶團票太激烈
我跟本沒辦法思考
只好訂了再說


太刺激了,這兩天
老人家心臟不好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