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6月 27, 2008

LOVE LETTER

這張堂本光光好正好正好正
嘟這樣是要我親下去嗎?
不客氣了(拉進懷裡、轉身、CHU!)

月海寫了一首歌給我(屁),就叫做Aurora
收錄在MOTHER的專輯裡面

Aurora
只要我的罪 我的過去都得以原諒
我真想再靠近純白的你一點
回到過去吧 越過灰色的雲
回到不知污穢為何物的純白當時
就只有你
你似乎穿透我的心 你知道我的過去和罪嗎
你就像那微風 治癒我內心的傷
我想靠近你 卻無法靠近 毫不知情的你
有純白的愛嗎 閃耀著

就只有你 掙扎的思念到底來自何處
我想靠近你 也不想傷害你
那椎心的痛到底來自何處
為了你 止於夢也行
我想靠近你 卻無法靠近 你正在做夢嗎
只要有純白的夢 我就將你....
現在 你微笑著 我是在做夢嗎
就像純白的南極光那樣 閃耀著

就只有你

唉,害羞(′艸‵)
我原諒你了,來吧!(# ̄▽ ̄)o╭╯
這是鞭子般的愛戀啊!!!
是SUGIZO式的愛戀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