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12, 2008

毫無邏輯可言

因為廣播在撥『我愛夏天』就來吶喊一下夏天吧~
『OH!SUMMER!!!』
『This is the summer time.』(接錯)

我覺得我今天會跳TONE跳很大(汗)
所以今天整篇應該都是沒什麼頭緒可言的murmur吧
因為我發現我還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清醒

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我上次的草莓蛋糕也是沒有吃

我昨天早上騎車跑三個地方但還是沒領到錢,冏
結果中午就特地外出領錢跟吃飯,所以又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午餐費
然後下午特地請半個小時回家衝郵局要繳英檢報名費
結果社頭郵局五點就截止了,Orz
回到家也不敢讓他們知道,不然就又是一場災難浩劫般的碎念
隨便呼嚨著,
上網查了夜間郵局,
只剩下彰女隔壁那一間還可以收匯款了,電話確認後
在隨便交代一下,說要去員林,我就又風塵僕僕的衝往彰化
SPEED=80km/hr
來回一趟,
虛脫+手發抖

一切都是因為『忘記』惹得禍,才把自己搞得那麼緊迫,悶

我發現我頭髮真的少到讓自己害怕的地步

昨天晚上看了虎神寫的一堆關於他對音樂的想法
今天又看到一篇香港放的REPORT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就像考試要拜文昌君,姻緣要求月下老人一樣

冠宇,請您好好的保佑你這群兄弟(合十)
董事長和四分衛,還有其他對音樂用心的台灣傻子們

我真的要認真的寫寫Fan Letter了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