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09, 2008

傳說。神話

hide神樣,請您保佑一切平安
不管是X還是LUNA SEA的一切
平安就好

剛剛在午睡中,才想著昨晚看到的N年前的無敵
啊~原來那麼久以前,月海就一直被X照顧著的
才想好好的感謝X一番,還無理的奢望可不可以帶月海來
結果下午一上批踢踢,就看到X海外控無限期延長的新聞
林佳樹先生你要保重啊!
不管怎樣,X崇高的地位還是不會改變的

年紀大了,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阿!
煙少抽一點,酒少喝一點,不要日夜顛倒的生活
這些也算是環保的一部份,SUGIZO你說對吧?
好好照顧身體!9位老頭!!!
對,就是你們九個!不要轉頭!
點名開始:hyde, tetsu, Ken, yukihiro
Ryuichi, SUGIZO, J, INORAN, 真矢

L'Arc-en-Ciel今年的活動,在昨晚正式結束
阿~端午節耶~(錯)
然後,開始等待三年,也許好一點是兩年半
2011,款好錢要衝日本場吶~~~
小雪說:徵跟我一起開車橫越美國的女生
我我我!!!選我!選我!我要跟小雪一起橫越美國>///<
小雪快點給我報名專線>//////////////<
搭飛機到L.A.然後開車橫越美國,
Mr. Woodman有上過美國每一洲的景點,
所以挑我挑我(指)
超羅曼蒂克的啦~(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