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19, 2008

偽裝OL上班是很辛苦的!

喀喀~這位正妹女王你SOLO就SOLO
打扮這麼正做什麼你!
難道這就是外遇的心情嗎?

我今天看到之前服務處打工的弟弟的小M暱稱提到HIDE
啊啊~~~居然隔了這麼久才相認
真是太感動了啦~!
誰叫他平常就是個懶散的死小孩
誰會知道他還玩電吉他咧
嘖嘖~
因為他母親跟我很好,
所以我已經幾度很想代替他媽扁他的情況下
誰會知道他是hide神樣的追隨者啊!?
好啦好啦~我以後會扁小力一點
不過弟弟也說,他也無法想像同一個辦公室上班的我是個搖滾喀
哇哈哈~~因為我偽裝OL偽裝得很成功啊!
可是超辛苦的(趴)

昨天我們辦公室的會計跟老闆娘有爭執
然後,我在心底默默的想:點在哪?
唉~其實換個說法講話,兩個人都會好過一點
這樣吵有比較好嗎?
我也不是和平主義者,我只是被磨過了
懂得用另外一種方法表達自己的意思
其實有時候換句話說,真的比較好
不過吶~年過30的人要改變說話的用詞跟做事態度是很難的


希望我未來可以成為高EQ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