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19, 2008

愛貓的好男人

小嚕跟我都相信,愛貓的男人同樣的會很疼愛女友
敬騰大加分
聽了蕭敬騰的首張同名專輯,GOOD

給★★★★☆
應該是近期以來我期待度最高的中文專輯
也是讓我最滿意的一張
慢工出細活阿!請堅持下去
加了點搖滾的因素,屬於敬騰的特別唱腔
除了貓咪好可愛以外,就是私心的很偏袒這樣的獨特
音樂性很豐富,卻不混淆唱者的特質
算是一張很不錯的作品

☆收藏
讓人聽一次就會喜歡上的主打歌
☆王子的新衣
雖然是翻唱,但是不會有違合感
☆原諒我
雖然這首阿沁創作沒有超越遺失的美好,算可以接受
☆奮不顧身
繼背叛、一眼瞬間後,曹格專為敬騰打造的新曲
但是我希望他起伏在大一點
☆疼愛
五月天式的芭樂歌,(我沒辦法說他叫搖滾)
聽起來很輕鬆,可以郊遊的時候聽
☆多希望妳在
吳青峰創作曲,鋼琴聲緩緩的帶進
lelio~這樣哼歌的方式很蘇打綠,算是很安靜的曲目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是和呻吟式的唱法XD敬騰有點不適合這樣
☆活著
很適合LIVE的歌!這首拿來唱現場會很震撼
☆一輩子存在
敬騰自創曲,一樣是鋼琴起頭,這首是真的比較弱
☆我在哭
很保守的編曲方式,有試著做出激盪的感覺
不過敬騰的詮釋方式,好像可以再好一點,至少可以補曲的不足
☆Blues
ROCK!!!
這首請LIVE唱吧!太嗨了!
這首應該會是這張的大愛!!!
☆海芋戀
敬騰曲!好可愛喔!!!意外的好搭!(笑)
這首歌比五月天的好!超俏皮超可愛!
用好多鼓聲喔!不虧是教打鼓的!好讚!
大愛+1
LIVE也請表演吧!

比起同期星光磨出來的林宥嘉,
雖然他演唱會有唱四分衛的雨和眼淚讓我很感動
雖然他唱的神秘嘉賓跟伯樂曲風真的很特別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蕭敬騰的詮釋方法
雖然兩個人都有別人模仿不來的口音
但是我還是偏愛敬騰阿!
我喜歡可以唱ROCK的傢伙,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什麼!!青峰把多希望你在拿給騰騰唱了阿(掩面))
之前LIVE聽過這首 不錯聽的說

A.J 提到...

唱啦~
不過沒辦法唱出青峰那種呻吟唱腔
XDDD
敬騰比較適合悶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