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11, 2008

奔波到不行的一天

虎神我對不起你(面壁)
其實你也一直在四分衛的啊!
我把虎神跟金剛搞錯了>"<

處罰就是今年我在士林夜市遇不到虎神本物
雖然待在士林夜市四年多也沒遇過
在台灣,賠錢玩音樂、不濫竽充數出專輯的團
真的他喵的少了
畢竟,真想認真做音樂,大概都是餓肚子的份了(苦笑

我那~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把董事長的第一張專輯拿出來聽
再說一次,那是我高中時候最讓我任性妄為的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從來沒看過本團的簽名會,更不要說聽現場LIVE了
在我高中畢業前,冠宇就當天使去了
可是,每次聽他的歌,就感動到不行
用靈魂唱歌的冠宇,我總是這麼形容他的
啊~~~~~我愛董事長

最近我試著想排出我心中的TOP 5團,但是有困難
會造成很多遺憾
於是我試著改成TOP 10 也許過兩天會波上來吧
毆~排名也是有困難的>"<

碎念一下,我今天浪費的車程跟油錢應該可以夠我來回一個禮拜的上班行程,冏
總之,我今天騎車騎到累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