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26, 2008

上帝救救我吧!

為什麼氣象報告說了好幾天會下雨
他都不下啊!!!??
快點下雨吧!(祈雨)

這幾天睡覺都睡好沈喔
可是我覺得睡不夠阿(苦笑)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昨天做了一個好糟糕的夢
我最近真的太喜歡大叔了,迷戀到一個地步
我居然夢到辦公室的大叔去(′д‵)(絕對不是老闆,他太老)
啊啊啊~~~我今天完全不敢正眼看他阿!
太糟糕了
我居然對大叔有不正常的幻想!JUSES!
誰快點把我敲醒啦!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喔>"<
不要問我啊~我不會講的
夢境糟糕到我自己不敢面對的地步,我對不起上帝(合十)

錦戶亮你快點去追水川麻美大正妹啦!
人正、爽朗、可愛、善良
比莉亞正太多了啦!不追你會後悔!

7月有Miyami跟INORAN野台
8月有MISIA
9月有艾薇兒(yukki你快點來啊!)
10月有ARASHI
11月有濱崎步
12月預計應該是放話很久的Glay
X延期、大塚愛、放浪兄弟、Linking Park
神經病(/‵Д′)/~ ╧╧
台灣有那麼多金礦銀礦可以挖嗎?

今年的日放應該都被炸到
偶像有早安跟ARASHI
搖滾有L'Arc-en-Ciel、Miyami、Plastic Tree跟INORAN(LUNA SEA)
J-POP有安室奈美惠、濱崎步、MISIA
以上都是公布行程而且我剛好有知道的而已
要命我今年已經預計參戰5場了(哭)
到底是怎樣啦~~~
不是釣魚台嗎?!!!
不是很危險嗎?!!!
不是在反日嗎?!!!
為什麼還爆掉?!!!
上帝救救我吧!!!!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台灣啦~~~!!!!?

嗚~~~我要去準備買INORAN BEST ALBUM了啦!(太跳TONE!)

去年真矢爸爸有送鼓棒耶!
果然是霸氣又親民的縣大爺!SLAVE的慈父啊!
如果是J帥國王來,
他也是親民的到會簽名簽到自己衣服上的明君!
如果是SUGIZO來,
根本不用說他疼SLAVE疼得要命啊!而且他有鞭子>///<
如果是RYUICHI來,
因為看到他會忍不住『噗差』笑出來!所以也是沒有距離感啊!
可是可是可是
這次是INORAN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怕裏女王(哭)
誰教我該怎麼辦好?!(無語問蒼天)
有那個SLAVE敢走進後台的嗎?!
連拿專輯給他簽我都怕我手抖拿不好(大哭)

明明就還有28天,為什麼我緊張起來了!?
就算是錦戶亮我也沒有緊張成這樣啊?!更不要說L'Arc-en-Ciel了

嗚(掩面大哭)

戒 慎 恐 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