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17, 2008

MOTHER

如果連家人都無法互相體諒與關懷
我覺得就算茹素一輩子也是枉然

我相信上天不會容許的(以下是家庭瑣事,慎入)
自從新的看護來之後,我媽那一代的就一直不停的紛爭
大概就是分成:需要看護組跟不需要組
而我,一直是表明著不想介入決策的態度
有也好,沒有也好,我也是可以照顧他們的
更何況我現在閒得咧~
之前會跟老媽講說受不了,
是因為一方面工作壓力超大,一方面爺的身體都還沒好,所以很累
現在工作根本沒壓力,爺的身體又恢復得很好
對我來說根本就沒什麼壓力可言
簡直就是清粥小菜,笑
雖然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需要煩惱的事情
不過現階段對我來說是OK的
但是很受不了大姑一家子的態度
一開始就是他們的強勢作風讓兩老壓力很大
再來就是他們的冥玩不靈還有言不擇口
真的會很氣!
大家都在氣頭上的時候,為什麼不試著等幾秒再說話呢?!
自己就算了,還放任自己的小孩那樣口出惡言
我都不曉得讓念到研究所還修了教育學程的人教養是修到哪裡去了
而且最火大的是,我要出錢啊啊啊啊(抱頭)
拜託不要在歇斯底里了啦!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