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6月 06, 2008

WELOCME★

吼~終於把土耳其客人送走了!
(這句話晚喊了12小時有XD)
累死了~(攤)

昨天是我第一次花那麼久的時間在那邊剪貼一張海報
想當初~哪來那麼多時間阿!
阿唷不是因為這個很複雜的關係啦~
是因為這個要剪很細,所以很難剪
不過一大早來才臨時說要做海報,我就給他變三張出來
我還蠻自滿的(嘿嘿),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XD

我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台北的雨跟彰化的雨有什麼不同?
彰化的雨不會讓你跟路人黏在一起
所以下雨的時候心情會好一點,笑
到目前為止我還能平和的和彰化的雨和平相處,it's fine.

不過很慘的是,昨天在慌亂中接到一通發音給他很怪的英文電話
我就給他MAIL亂抄一通,還在那邊保證會寄給人家
嘖嘖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

剛剛看到一個吐血的消息
現在超想鑽洞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