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03, 2008

喜歡那一排PICK

噁~我早餐吃了そば
那個hyde小美人跟INORAN都很喜歡的そば
吃完有噁的感覺(毆)

maybe去產地吃就不會那麼噁心了
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蛋餅就好
噁~~~我應該會被兩位聯手痛扁一頓的感覺,汗
我可以在他們快扁過來之前說:『不~我是害喜!』嗎?(全錯)

雖然我每次盯著J帥的照片內心不停的狂喊著:『May I marry you?』
可是相信我(認真貌)孩子是R男人的!

喵的!錦戶亮你下次最好給我清醒的打電話約光一吃飯
居然輸掉了你!!!!!(火)
再繼續借酒壯膽,我就把櫃子裡的酒全部拿去送人!
火到叫全名就表示真的很火

現在行程大概排出來了,皆下來要考慮四周的交通
D1.池袋(東武)→新宿(東京都廳、居酒屋)
D2.淺草→(海上巴士)台場
D3.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總之就是走路走到腳斷)→赤阪(INORAN LIVE)
D4.池袋(百貨公司)→搭飛機去
我有大概看了一下地鐵圖排出來的
然後頭痛的是,要怎麼搭地鐵去淺草?要怎麼從台場搭地鐵回來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