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6月 13, 2008

這個夏天.不喝啤酒也會醉!

我喜歡今年野台的這個主題
裏女王陛下,用音符把我灌醉吧!
謝主隆恩(叩拜)

INORAN /日本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吉他手INORAN野台演出確認!!!
害羞的INORAN這次受野台開唱之邀來台灣演出,日方工作人員說他本人非常興奮。因此也提前在主辦單位說好的公佈時間之前就在自己的官網公佈。而很喜歡到處走走的INORAN也開始規劃來台的行程。喜歡INORAN的歌迷朋友們,請一定要來野台支持他喔!!
到處走走………
我還是提前放棄追全場好了
裏女王陛下你用音符把我灌醉到什麼都忘記吧!
基本上我是『裏女王做什麼都是對的』派的
所以,裏女王陛下請您任意的玩弄(?)吧!

今天是虎神生日,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香港放好像誤會『虎神』的意義
虎神這兩個中文字,
對『會中文字的人』來說,就好像站在山涯邊威風凜凜的白虎神
但是對『台灣人』來說,就是吃冰的時候會想抄起手邊的傢伙一擊『啪!』吼系的臭蒼蠅
科科
唉莫名的就很想消遣一下,笑

2ch鄉民說:『來戰吧!』
戰就戰!誰怕誰!跟你拼了!(挽袖)
反正我老早就想把某些人擄來當俘虜了(奸笑)

釣魚台是台灣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