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25, 2008

Last Friends ep10.11日本是沒有警察的!

喔喔~~~22.8(終) 平均;17.70
雖然平均不好看,可是從13.9一路衝到22.8
只能說:DV宗佑真的太猛了!:*:・( ̄∀ ̄)・:*:

喵的!我要告美知留那個沒腦的蓄意謀殺!!!
看到人倒在那邊還血流滿地,居然不是打電話叫救護車跟報警,他喵喵的居然逃跑耶!!!!!!
宗佑是他殺的!(指
還我宗佑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淺野妙子你去撞牆吧!!!!!

其實裡面的大魔王明明就是美知留那個沒腦的!
就是他害當初那個笑顏滿分的公務員變成這樣最後還掛掉的!
啊啊啊~~~~還我宗佑啊~滾來滾去

爛死人的結局
ERI什麼都沒解釋阿!
小武也交代的超隨便的
宗佑的救贖咧?!!!
沒辦法解釋鋪那麼多梗很有趣嗎?!
吼!!!!!
要不是留可、小武、ERI跟宗佑那麼會演戲
這部片根本沒有追的價值啊!o(+ ̄皿 ̄+)o

唉~如果特別篇有宗佑我還是會忍痛看的( ̄Д ̄;;

看完LF後得證:
家暴、在路上被毆打、被貨車撞、自殺,找警察都沒用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只能自娛了
早上看到阿武騎車那幕
我還以為他當郵差了XDDDD
撞車也撞的莫名奇妙
阿武姊姊的梗完全搞不懂

最後小孩取的名字
超無言
這樣對的起宗佑嗎
果然是腦袋有問題阿XDDDDD

總之爛到不行還好終於看完了

A.J 提到...

果然是腦袋有問題啊!!!
阿武的姊姊這個梗完全解釋不清楚啊!
然後咧然後咧?!
所以我說那個孩子一定不是宗佑的!
不知道去哪裡搞出來的啊?!!!!
淺野妙子要出來謝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