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22, 2008

不只是王子-潘裕文

台中犁棧,潘裕文不只是王子MINI CONCERT
我想我應該是全場最冷靜的觀眾

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安靜的『聽』


先謝謝潘媽媽的照顧,>////<
很幸運的潘媽媽把他手上僅剩的螢光棒遞給我
我聽到他是潘媽媽的時候,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跟感謝
那樣的溫暖遠遠贏過潘王子就坐在我旁邊這件事
潘媽媽真的是辛苦了m(_ _)m

進了會場,被主辦單位給飲料的方式跟排位子弄得手忙腳亂,汗
然後有一點混亂的做到KIRI留給我的位置
我一直到坐下很久之後才發現
嗄~
原來在我旁邊坐著一圈的人裡面有一個就是潘裕文本人
有夠遲鈍的我XD
剛好坐在走道上的我,轉個15度就可以把他看得很清楚
很清秀的一個男生呢!
在一群人裡面,就是很安靜的存在
當然我左手邊的歌迷們騷動到不行,汗
連跟BAND的團員合照,就一遍尖叫,爆汗
聽到潘媽媽問潘王子說:
「你會不會很緊張?如果緊張可以請教老師。(只吉他手)」
「不會緊張啊~」(笑)
是潘媽媽比較緊張吧!XDD
後來吉他手還讓座給潘媽媽坐在潘王子身邊
不過到底是誰安撫誰的情緒我就不曉得了(大笑)

前面剪了一段星光的影片當開場
尖叫聲很大,不管是相機還是攝影機都很努力的拍著
有一點很可惜的是,我聽不太清楚潘王子的MC內容
有一部份是因為他會黏著講,
有一部份是在音響側後方的關係
理解困難(汗)
不過我鼓的聲音聽得超清楚的喔(不重要)

依取序來;
1.雙棲動物
用這一首當開場,一整個有感動到我
就像這次的主題一樣『說故事』
潘王子說這首很像他自己,詮釋得真的很棒
是一首完完全全唱進我心底的歌
潘王子的聲音跟情感詮釋,很感動
2.打開愛
3.天黑黑
4.女人香
沒有到很性感啦~
就是小王子準備轉大人那樣(笑)
比較青澀的女人香
我不是說他經驗不夠多的意思喔~不是喔~(掩嘴)
5.午夜前的十分鐘
就像潘王子說的,說故事,
他很努力的用音樂來唱一段故事
糟糕怎麼辦?這不是我那個荒廢的寫文主題嗎?(逃)
6.愛情轉移
7.謝謝儂
喊ROCKER有點太過了啦XD
不過在多努力感受一下ROCK的唱法
我想潘王子會有讓人跟著搖頭的一天
8.旋木
有別於王菲的細膩豐沛,
潘王子唱起來就真的有屬於憂鬱的味道
9.月光
接著旋木唱,沒有停頓的情緒
這是一個滿身是故事的人,輕輕吟唱的世界
就像在有著月亮的河邊,低吟的詩人
10.甘願
清唱
像是記憶裡的一首遙遠的記憶
在戶樑邊聽著老一輩低吟的感覺
他的過去,他的青春,他的瘋狂
甘願付出一切的那段過去
11.殘酷月光
我沒有特別的感想,不過歌迷很愛的樣子
12.捕夢人
第一次聽,我覺得作曲很差
非常普通的感覺,華研真的很糟糕
不喜歡為了推然後就隨便塞一首歌的感覺
真的希望製作可以再用心一點
不要糟蹋這樣特別的VOLCAL

EO1.志明與春嬌
啊啊!!!這是唯一一首五月天被我認同的歌
好嗨!
我大概是全場唯一一邊聽一邊搖頭的傢伙XD
(大概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努力的盯著潘王子的臉吧XD)
EO2.戀愛ING
拍手+搖頭,笑
潘媽媽也站在我身旁很認真的跟著拍手
流汗了XD
這兩首快歌VOL好小聲
潘王子要加油啊!ROCK之路是很難走的
EO3.夢一場
好聽!b
潘王子雖然只是唱個兩句
不過比起蕭敬騰的震撼
潘王子是簡單的就慢慢的滲透進心那樣
整場下來,潘王子很努力的耍寶
還脫外套、解鈕釦(笑)
完全沒尖叫(笑)~
只覺得,這個孩子好寶(笑)
這場之後我也不至於會迷戀上潘王子啦!
因為他未滿30!
但是我可以完全理解為什麼潘裕文的個性這麼好
因為是在這樣溫和的媽媽教育下的孩子啊!

幽雅的吟唱說書人,請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