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5月 29, 2008

溫柔的呵護吶~

其實我應該馬上躺在床上睡覺的
其實我已經夠累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說些什麼等一下會輾轉難眠

昨天看了KK場的消息,
剛好9/27.28在新瀉有一控
這樣剛好可以接到我的29INORAN LIVE
可以一舉兩得的提前幫光一慶生光一跟INORAN LIVE參戰
所以就很及時的決定,去吧!

但是今天跟日本人小嚕還有MIMI、企鵝討論了一下
如果真的要衝,就只要去28號的就好
但是我得多預備一萬元台幣去看這一場
因為新幹線真他喵喵的貴
可是我又不願意拖著行李搭夜間巴士
所以要去的話,這筆錢就一定要燒
可是這不是光一SOLO啊!!!
是的話一萬塊便宜的要死好不好,
但是,他是很不受歡迎的KK控>"<

好吧~暫且把錢算進來啦(但是其實超不甘願的)
可是我又不可能跨年再去一次幫光一慶生
要也是要等明年的SHOCK才有價值阿!
所以,現在把那筆錢拿來在東京吃喝玩樂的機率是80%

事實證明女人是善變的XD

然後INORAN的部分我已經找好代買家了
可以在LAWSON就買到票,真的是太甜美了啊~~
非常的便民阿~~~
INO我願意把多出來的錢拿來砸在你身上!
周邊排前幾個搶限量腳踏車之類的XDDD

如果我夠努力的話,也許會跑一趟RUSS-K幫代買吧
但是我絕對不會去J SHOP那種地方浪費我的時間XD

其實會願意這樣的重點是,
我們家企鵝媽在猜測也許今年KK會來?!
所以我就一整個不堅持得很隨便吶XD
不過一切都只是無聊的猜測而已,跟光一,就是靠緣分了
強求來的不幸福阿!

INORAN的話,大概就是看了your place之後
就覺得好想在現場一起跳的感覺
還有,試圖彌補我封印七年的思念
我想,更強烈的感受月海
所以,就從正弟INORAN開始吧!(笑)
畢竟J san已經帥到我不敢直視的地步了
還是不要輕易挑戰自己年老的心臟會比較好

阿唷~大家在聽到我要自己去的時候,好像很慌耶XD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總之就是憨人憨膽啦~
而且其實我已經把自己訓練得很好了
對於『獨自一個人去旅行』這件事
這次只是交通工具改變跟語言會有些不同而已,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就當作澳洲行的前訓吧!』
抱持著背包客的心情的耶,笑
不過如果真的改成觀光+INO行程的話,也許我會揪我妹去
雖然也是一個日文白癡XD

然後今天我已經找好自由行,跟代買家
再來~我應該做什麼阿?!!

誌『LUNA SEA 19周年、おめでとう!!!』***ˋ(  ̄▽ ̄)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