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26, 2008

Last Friends ep06.07編劇你醒了嗎?!

淺野妙子,你最好有讓我繼續追LF下去的理由阿!!!!
不要讓我在下一集大爆走
雖然我這一集已經爆走的差不多了(有雷+很怒)

自從上一集阿武接錯話之後
我就覺得本劇爛到讓我很火大
『我覺得你跟我很像,其實我.....是GAY!』
這句話應該樣子接的阿!
結果咧!編劇阿你是睏企喔!
什麼爛梗!什麼爛梗阿!!!!!
結果阿武也念台詞念得拗口到不行
笨編劇,你賠我啊!(/‵Д′)/~ ╧╧

吼吼吼吼!!!!
我好火大喔!
結果這一集!!!
美知留你這個愚蠢過份的女人為什麼不被火車擦到阿!!!!!!!
馬的!我生平最討厭這種一寂寞就隨便找人喜歡的人!!!!!!!
管他公的還母的,只要犯到一律死刑
超火超火超火,火到不行!!!!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盡情的傷害他人還自喻為受害者
『所謂清純,就是傷害他人也不在乎的殘酷代名詞』(山田詠美)
講的就是美知留這種腦袋有問題的傢伙!

宗佑明明就是受害者!
宗佑明明就是好爸爸、好男人的
其實宗佑冷靜的聽著美知留講那些分手的屁話的時候
那才是真的宗佑的樣子吧!
一開始的樣子吧!

一直都是美知留一直裝可憐導致的
我最討厭這種傢伙了!
非常討厭

吼!!!!!

這下不管是宗佑派、留可派還是瑛太派都火了吧XD

是說,阿武被留可打槍的時候
根本就是好可憐的女配角
X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