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16, 2008

slave

套句hyde小美人的話:『好懷念』
7年了,終幕7年了
當某個開關被啟動之後,湧上來的那份情緒,好強烈

我不是故意排擠真矢的啦XDD
這個角度的月海,好美
我最近嚴重的迷戀上背影就是了

我相信命定這種東西
前幾天吧~聽到孫小CIN提到月海什麼親親照的?
昨天上班,就隨手翻了翻月海版
對於月海的一切,七年來一直被我放在心底的某個探照燈照不到的角落裡
不去碰,也不敢碰
那是比喜歡上一個男人還要深刻的記憶
只是說好不提了

昨天,就僅僅只是為了看一眼SUGIZO親吻Ryuichi的頭髮
為了這個小小的惡娛樂
我居然去啟動到我的開關
一曲WISH,靠杯的我哭了
僅僅是前奏啊!!!!!!
一切的一切,因為誤觸開關,就把封陳已久的月海閘門打開了
湧現得,不僅僅是淚水這麼簡單的液體而已
那是好多好多的屬於靈魂的吶喊

唔~~~怎麼會這樣
月海的歌,對我來說原來不僅是符號的記憶而已
而是旋律,好自然好自然的,我居然是會哼唱的
七年了耶~我居然沒有忘記,
果然是刻骨了
很簡單的旋律,好深刻的記憶

阿唷~阿唷~
Ryuichi你胖了,笑
SUGIZO你的髮絲好柔順那~
J san更有男人味了
INORAN居然像個23歲的可愛年輕小伙子!!!
真矢依舊是單身的耶!(誤

LUNA SEA~真的太棒了!

阿唷上班時間不宜哽咽
但是容我在多說一些,這七年的深刻
寶貝說了他的電腦裡沒有月海的MP3,我也是
其他的幾G幾G的充滿我的硬碟
但是,沒有月海,一首都沒有
原來,我的潛意識也是這樣的

昨晚,把封陳的CD拿出來,按下PLAY
然後關燈、躺平
敲下了字句傳給寶貝,原來吶~我們也在一起那麼久了呢!
怎麼有一種『再回首已百年身』的感觸吶?苦笑

是說,昨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LUNA SEA的LOVE SONG PV耶!
畢竟當初是個沒有第四台沒有電腦的年代啊~(遠望

謝謝hide大神再把我引回這個世界
如果不是您,我不會輕易的揭開
真的謝謝

捏~hide神様,我可以偷偷祈求LUNA SEA在台灣限定Dejavu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