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25, 2008

是笑顏唷!

今天打算早一點休息
雖然天氣很悶肯定又要滾很久
可是又想在記錄一下現在的情緒,所以就囉唆的繼續寫了

上上個禮拜,企鵝破病住院,現在算是恢復了
我真的很擔心耶!連上班都心神不寧的!
我是要說,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老大不小了!不可以輕忽喔!
希望你們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
我愛你們,好好照顧自己

到此為止都跟圖片沒關係,皆下來應該也不會有關係(爆

我真的覺得我不管到幾歲,
面對家人都會很任性,很自我
唉~我有改很多很多了啦~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要自己像在工作那樣的虛假
阿唷我不管啦!我不想連在家裡都要武裝自己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拖走

這幾天心情亂得可以
工作有一些失誤,我好想快點把他弄好喔!(悶)
其實不是很大的失誤啦~而且我也錯得很無辜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有錯的時候就會一直記著
然後讓自己很不開心,嘆
雖然根本沒有人感受得出來,但是我真的很不開心
總之,面對工作的時候我的處女爛個性就會吹毛求疵的出現
超討厭!

啊~~~
宗佑、阿武跟ERI出現在一同一個畫面耶!(大心)
少掉無腦美知留真快樂~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