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13, 2008

決定。宣布

其實沒有那麼嚴肅啦~計畫也還不詳盡
但是想稍微說一下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情,
在我難得沒有躲起來的生日裡,笑

有陸續跟幾個朋友說了開始上英文課的事
從今年找工作開始,對自己填英文能力上的不確定
讓我深深確定了我必須這麼做
上英文課,考英檢,去證明我自己
當然這不是全部,主要還是要讓自己有信心可以飛

我要去澳洲,也許就是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會飛過去了
離開美麗的台灣一年,去鍛鍊自己,看看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總不能一直這樣依賴著什麼苟且的下去吧!
雖然嘴巴會笑著說,那一起去吧~
可是吶!我可是抱持著誰也不依賴的心情去的唷!

所以從找到工作之後就開始進行了很多事情
所以很開心現在的工作唷!
因為可以準時上下班,因為可以做很多事情
就算是像現在這樣的紀錄些什麼,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把一天的很開心,分成每天的很普通
這是我今天對KIRI說的話
我不需要生日「快樂」,我要每天平安
這大概是學會在生日那天躲起來好幾次體驗到的

今年的生日願望:
1.家人平安
2.工作順利
3.*********

接著吶,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上日文課、準備其他有的沒的

總之,有目標的感覺真好,笑

等回家再把我這幾天亂買卻自己合理化成生日禮物的東西拍出來給大家看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