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05, 2008

my perplexed emotion

最近的睡眠狀況不太好
精神一直處於神經病狀態
根本就不只是糾結而已啊!

先來個X
X JAPAN在規劃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一直將台灣放在亞洲站的核心,他們更私下表示台灣是全亞洲最熱情的地方。數年前上萬台灣歌迷連署請願YOSHIKI訪台,將萬份請願書直接寄到YOSHIKI洛杉磯錄音室的行為讓他們印象深刻
台湾に行くことになりました。hideも一緒に連れて行きます
上面的兩句話讓我今晚爆淚到一個極點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
什麼都值得了

今晚跟CIN說到,台灣的放被制約在一個魔咒裡
『如果表現得不好,他們就不會再來了』這樣的情緒裡
所以幾乎日系的CON開演前一定一堆叮嚀,還有宣導
然後開演後,還會有人大大的檢討一番
唸書都沒這麼認真的說XD

其實我覺得這樣是好的,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全曲跟唱還有螢光棒!
火大到不行!(/‵Д′)/~ ╧╧

不過雖然這麼說,我依舊是個不良放(笑)

最近一直處於一種惡性巡迴狀態
晚睡-失眠-早上沒精神-中午睡很沈-晚睡-失眠
這樣的情況中
明明就很累很累,可是一躺上去就怎麼滾也睡不著的地步
好累,真的好累


今天回到家,坐在自己的電腦桌前
突然就完全放空
還沒調適好
其實我的工作真的不累、很輕鬆、沒壓力
但是,我就是這樣

需要些什麼去調適
Gorillaz, Linkin Park
that' all

冷下來之後,我居然,哭了
聽著搖滾哭,神經病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會在死命趕報告時出現類似的睡眠障礙
解決的辦法是,中午絕對不可以睡!!!!!

不過這樣的治療方法也是曾經失敗過
就是中午不睡晚上還是睡不著連著兩天都沒什麼睡,可是只要堅持中午不睡覺終有一天晚上睡的著(握拳)

A.J 提到...

我有研究過這個方法
但是
下午會非常沒精神
可是我下午的工作時間好長的說...

我在試另一種方法
一種讓腎上腺素疲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