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25, 2008

gravity☆your place

畫面有一種父與子的錯覺(笑)

搜尋J會出現INORAN耶!(奸笑)
天啊~我好想聽hide*J*INORAN的Forzen Bug喔~~滾來滾去


只是太奢侈是不允許的啊~!
如果INO跟彩虹同時出現在台灣的天空下的時候
我會崩壞
太奢侈了,香港你太奢侈了!!!

<>是說,J在某年獨自來台的時候,四分衛居然可以跟他聊天到,哭哭
我好羨慕喔!!!超羨慕的啦~!!!
不過台灣的獨立音樂真的很艱辛,
現在也已經退化到一種地不了
在台灣,要努力的堅持自己的音樂理想,難


有沒有猴村喜歡攬SUGIZO肩膀、摟INORAN腰身的八卦?!
嗚~~~~~可以開放報名摟INORAN腰身嗎?


月海的歌最喜歡遠遠超過其他歌的,就是<gravity>

高中的時候就愛得要命,然後用不知道那邊換來的CD PLAYER
一遍又一遍的聽著這張單曲,管他是晚自習還是明天考試XD
這首好聽到爆掉的歌,是INORAN作的啊!
這麼多年來轉過頭去聽,依舊是無人可敵的地步的好聽
然後看著2000年的PV,卻沒有一點違和感
INO真的好厲害!(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深深讚嘆)
更多INO作品請參閱CIA月海版


Tourbillion-your place
是Ryuichi、INORAN跟H.Hayama一起組的團,
your place是首張單曲,INO詞/曲
是首很棒的情歌呢!我愛INO LIVE版

青春洋溢可愛無敵(心)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
我會若無其事的抱住你 給你我的笑容
這兩句,完敗
可以再次開放報名被INO若無其事的抱住嗎?!>///<


唔~J san口以嗎?口以嗎?口以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