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18, 2008

by Natural

唉~
我不停的默默傻笑中
請自己撥牽牽牽手當背景音啊~~~

好自然!怎麼會這樣!?!!
既使不回頭,也知道那個人在
然後就很自然的牽上
創始團員的感情果然不是一介小小的SLAVE可以介入的吶~
(最好思想這麼單純啦!)
我炸了我炸了我炸了我炸了我炸了
我愛死這種NATURAL LOVE了啦!!!
再加上07年末的CHU宣言(請參閱月海版)
阿~唉~我~
萌了
XDDD

好久沒有開這種小花,我好激動喔!!!
而且是我的月海耶!!!!!
套句版友的話,最好你們可以耍曖昧到50歲啦!!!!

天殺的快點來看可愛得要死躺在地上彈吉他的INORAN
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做出這麼沒規矩的事情呢!(扛走)
而且,猴子!!!你怎麼可以摟住INORAN的腰啊!!!
J san在後面在後面在後面啊!!!!!
凹嗚~

快點來看單憑簡單的四根弦就撥出沒人可以模仿的帥氣TONE調帥死人長髮鬍渣渣J
啊啊啊啊啊啊~~!!!!
吼!有沒有看過有人摔麥架帥成這樣的!?
有沒有看過有人留鬍渣渣還這樣迷人的!?(有,我家宗佑
有沒有看過挑弦挑得這麼帥的男人吶!?
吼!J san你看我還是你的SLAVE的啊!!!
(所以請忽略我偏心你家INORAN的部分吧!XDD)

十指緊扣啊~我的媽呀!
外型搭得要死
繼續讓我瘋狂吧!

我的LUNA SEA,我的信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