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02, 2008

L’7~Can't breath, can't think, I'm confuse.

只看鼻子以上的話
HYDE正妹真的跟光一很像
但是吶,波斯貓跟金吉拉是有差別的!

昨天睡覺前,因為很想吃仙貝,所以給他泡了咖啡
結果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處於興奮心悸狀態
一切都是自找的>''<

是說,親愛的hyde正妹
我可以說,在台灣場是你有史以來獻最多飛吻、搖最兇的一次嗎?
昨天下午看了1997 TOKYO DOME場
要是飛吻,hyde正妹都是給一個,而且整場就那一個
像台灣這樣一連給了三個,還好幾次好幾次,甚至有一次還啾出聲
真的是頻率高到不行,香吻滿場飛得狀態啊!
啊~~~我有偷接一個>//////////<
想到自己的大膽行徑都羞到不行

說到搖很兇,可是臉上還是看不到汗水啊!
明明就很仔細想找一下小美人汗水的
比照其他影像畫面,台灣場真的搖好兇
幾乎每首歌都在搖,就算用STAND 也是給他搖啊、扭的,連手都沒停過的恣意亂搖啊
凹嗚~ 就連KEN桑也笑得太燦爛了吧!
哪有人一開場就笑得那麼陽光的,YOU是ROCK耶!

Ciel日記裡面提到
是不是因為用台灣式的演出方式所以得到熱烈的反應?
不是吶,是因為愛!
因為台灣放一向都超級熱情的原因唷!
而且對Laruku的愛超大的關係唷!
所以吶,KEN大叔你知道的>0<

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一閉上眼就看到那個衣衫不整、半露香肩、搖很兇、丟飛吻的正妹的病

為什麼我日記明明就重開沒多久,突然爆了那麼多人?!
不要嚇我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