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5月 22, 2008

High&Deep

迷戀老男人
平均年齡37.1
感謝王宗佑友善協助拉低這個數據XD

比LF破20%還要令人驕傲XDD
唉~沒辦法,老男人有一種女人無法抵抗的獨特魅力
宗佑!你是唯一的年輕肉體耶!!!!
有沒有很驕傲!!!

那稱為成熟與歷練
就像我知道hyde正妹以前很美,可是我還是喜歡現在的他
就像我知道J以前非常的陽光,可是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沈穩內斂
很迷人

Toshi(X voc.)在hide紀念會上說了一句話,
喂你們這些傢伙(向觀眾) 你們想做的事 可別留下任何遺憾~~
可別想做的事情沒做完~~
讓我突然感動得好想哭
因為讓我想到自己決定的事情,就更想努力的達成

孫小cin說我最近都寫著他不了解的世界(笑
是嗎?也許對不是搖滾咖的人閱讀起來真的有障礙
可是,其實每一篇的紀錄,不管是拉團還是月海
都是我深深的記憶與感動
大概就像你可以快樂的沈溺在飛輪海的世界一樣的事情
我一點也不覺得拉團或月海有什麼深奧的地方
因為他們很貼近我自己的內心
拉團像我的樂觀面,總是神經病的亂嗨亂衝
月海像我的心靈面,總是憂鬱多過歡樂,批判及理論性也很強
樂觀是我嚮往的生活態度,憂鬱多惱是我的生命本質
很簡單的

什麼?J家跟禹哲?
本小姐視覺系加顏放你忘了嗎?
科科

宗佑你要練得跟J にに還有小雪一樣勇猛喔>///<
當然鬍渣渣也要跟J還有KEN一樣有型才可以(心)
這下宗佑又是誰了?

我男人(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