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28, 2008

奢侈華麗

都是2CH不好,擅自做了這樣的討論
【L'Arc~en~Ciel】hyde&INORAN【LUNA SEA】
所以才會有這張圖的出現啊!

hydeは妖怪だよ。INORANは人だよ。比べてはいけません。ホント。
↑↑↑阿唷好好笑
(*δ_δ)σ)∂д6*)
ドSとドM
↑↑↑這個好害羞(繪文字請自己意會)
hydeは156センチであることに自信を持つべき
INORANはふくよかなおぱーいに自信を持つべき。
↑↑↑這兩個推文超機車XDD
hydeもINOも人間じゃないよ。 妖精だよ。綺麗すぎるよ。
↑↑↑唉壓壓我喜歡
hydeは整形してないよ。
INOもしてないよ
二人共してないよ
↑↑↑阿唷我笑到肚子痛,本日最中肯

其他的自己看啦~
跳過很困難的,其他的應該可以意會啦!(廢話)
不過當然也有鞭的部分,笑笑就好啦XD
其實兩個人根本就不一樣,沒什麼好比的說
(那你還一直說!)
總之一切真是太令人快樂了!( ゚∀゚)ο彡

好想知道兩人的駐顏術喔!!!
啊~~~

我有自覺這篇不可以列入音符分類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