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5月 24, 2008

PURE。POLLUTED

最近的狀況似乎是
失眠、愛睏、沈睡,無限的循環著
其實這樣更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每天都玩到很晚,
就連人家虹版在戰,我也跑去參一喀(茶)
還隨意的給人家搧風點火,沒良心阿我XD
不過其實我也不管他賺多少,只是好奇可以賺多少XD
還有我也不管他到底是不是有辦法勝任一個版的版主,又不是我家XD
我只是覺得,這個人從各方面來講,問題都很大
太孩子氣,想法也太簡單,也太沒有社會歷練了
大概是我自己經過這兩年的水深火熱
所以對當事人的很多論調,很失禮的說,真的蠻好笑得
帳的東西,要矇混學生很簡單,但是要矇混社會人士很難
還有處事方式,及反覆的說詞,真的就像個做錯事心虛的孩子

阿唷基本上我其實對他真的沒有什麼想法
我只是想到自己這兩年經歷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成長太多,
特別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我已經不再抱持任何天真的想法了
人心險惡-是我對人際關係的新體驗
不PURE了我,哭哭

不過各位朋友,我對你們還是很PURE的!
雖然我會心機很重的教你們做壞事
但是出發點都是為你們著想的
相信我,我不會把你們賣掉的!(才怪XD)
我會幫你們挑好人家的!相信我的眼光!(轉身,數錢)

而且朋友還有優惠服務唷!
凡是朋友-看你喜歡哪一個人家,都可以跟我說唷!
我會努力交涉,風風光光把你賣,呃~不對,是嫁過去的!

啊~~~老男人最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