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27, 2008

能笑能哭的日子是最棒的

雖然我不是X放,但是林佳樹先生你真的太貼心了!
感動到哭哭了我,記得把SUGIZO帶來啊!!!
如果你要唯一的話,順便把無敵帶來吧XDDD

我相信台灣是漢字,笑
而且我相信你來過一次後,會想住下來
因為X放跟非X放會在現場把地板JUMP破的XDD
你的九位數預算,絕對夠你拿來補地板的錢的XD
然後,聽到九位數的第一件是就是-扳手指算XDD
幼稚園數數老師指導有方就是這樣說的

哇哈哈~~!!!!!
林佳樹先生其實你說,這是亞洲唯一一場我想我會更爽的
還有叫『林佳樹先生』的感覺,非常讚!

再賀,台灣玫瑰大眾榜KISS第一名居然上了彩虹官網的頭條>///<
是說大家為了讓拉團三年無憂無慮的生活,真是拼命阿XD
雖然我沒有貢獻KISS,但是我砸了草莓LIVE啊!
所以,我也是有付出的唷!︿( ̄︶ ̄)︿
拿去買糖吧拿去買糖吧XDDDD

是說,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INORAN會去看彩虹控?
很熟嗎?很熟嗎?YOU很熟嗎?!
除了年齡一樣,除了在2CH被並在一起討論長相
共通點在哪裡?!!!
尼古丁跟咖啡因?!!
還是駐顏術?
我不懂啊!!!???

最好不要跟我說因為想探路這種鬼話
我到寧願是INORAN因為有版稅可以領到嗨,所以無所事事到處晃XD
我是個只會躲在龜殼的SLAVE
啊~~我不要啦!哭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