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06, 2008

正妹賞燈

那種感覺大概就像動物頻道紀錄片
記錄的時間久到,我都回到家洗澡吃飽了

抓癢、呵欠(不遮手的)、笑容、抽煙、撒嬌(炸)
因為看不到實況,所以只能拍燈乾過癮
不過我相信我今天一定可以比HYDE正妹早睡
今天下午因為電腦開了PDF檔之後
變得他喵喵的鈍得要死,連網路都快掛快掛
所以就很火大很火大
MAIL也發不出去!啃!
所以就很火大的衝回家狂聽yukki串跟Gorillaz
結果.........超想睡
為什麼電音REMIX搖滾這麼好睡!?
所以我就一邊看記錄一邊聽一邊睡
就算是押老大的FAKE STAR都好好睡
所以,我今天一定會比HYDE正妹早睡
為什麼聽押老大?!
因為押老大5/6生日阿!
閃亮亮的30歲!
生日快樂
LIV ALL NIGHT吧!
雖然我今晚會早一點睡X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