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27, 2008

因為喜歡,所以一樣

我的英文家教Mr. Wonner,在某一次他老婆喊了一聲:『My Loard!』後

他很快樂的說:『This is why I love my wife so much. Cause she says what I say.』
超級肉麻,卻很真實

被喜歡的人影響,說著跟喜歡的人一樣的話語
是在喜歡喜歡不停得世界裡最快樂的事
因為不知道喜歡到很久的感覺是怎樣的
但是我懂得那種喜歡上之後,跟著用一樣語氣說一樣話的快樂
是一種忍不住想炫耀的心情
話語也好、習慣也好、興趣也好
慢慢的一樣,
是不是就會變成宗佑的理想世界-我想和你融為一體?
阿唷~莫名的害羞了起來XD
如果可以,我也想在喜歡上誰
只要不是GAY跟牡羊男就好
喜歡吶~~
因為我真的很想來一次『若無其事的抱住』啊!
不過看來我現在的對象都在『年齡大一輪』也就是『大12歲』的範圍裡XD
想在現實世界尋找大一輪的極品男--無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