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5月 01, 2008

the age

自從看到這張圖之後
桌面就一直是這
為什麼正妹連背影都讓人有那麼多的思緒?!

MIMI提到,他很想參加今年的跨年控
因為光一要30了
好快,第一次見到光一的時候,他才是個高校生
距離無家裡面的牧村晴海(1995)已經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說個題外話,現在炙熱的留可跟人間失格的留加
發音完全一樣喔!都是Ruka呢!
嘛~我也要努力看看,我也想幫光一過一次生日

知道為什麼我對Driver's High的愛那麼大嗎?
因為他是我第一首接觸L'Arc-en-Ciel的歌
就像Glay的winter again一樣
都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在
在資訊完全不發達的高中生活裡
買了一套-日系視覺派的超精選TAPE
裡面的歌我到背如流
當時還有TMR、SHAZNA這樣的團在呢!
ORICON中文號發售,高中的生活就是在日本搖滾樂理渡過得
吱吱寶貝,記得當時的感嘆嗎?
『在彰女裡哈日族是沒有朋友的!』(笑)

好快,HYDE小美人都39了耶!
(故意忽略自己年紀也不小的事實)

不管怎麼說,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拉控之後,好多好多回憶湧上來
記得那個抽著MABO LIGHT但是身上沒煙味的企管系小白
我們開心的談論著Feeling Fine的驚訝與快樂
記得高中時代的乖逆,聯考前50天還給他衝台北看光一
記得那個很暗的中山足球場的後門入口,那個唱到跳電的押老大

南港101的擠沙丁魚的KK控,無視小小RYO只看到YUKI,光一在我面前好閃亮
美麗華破大帳棚的KK控,拼命喊JIMMY那時候山P好可愛,光一連汗水都晶瑩剔透的
南港101的後方很涼TT為主Johnnys控,明明為了山P去,卻跟JIMMY玩很兇!結果山P只有照片出現><
(以上兩場完全忽略KAME XDD)
新莊體育館蛋頂很嗨安室控,站了一整場接到安室的揮手就感心,Never End中文版聽到哭
國際會議中心LOVE PSYCHEDELICO拼錯Taipei控,PICH沒有很準但是LADY MADONNA全場一起唱嗨到不行
(唯一沒有寫REPORT的場)
小巨蛋R男人很愛我NEWS控,颱風好可怕但是R男人跟我心靈相通又眼神無法離開我然後還讓我達成願望幸福滿點
小巨蛋超FASHION安室控,蛋頂斜到腳軟安室表演好精彩,Can you celebrate是哭點
中山足球場HYDE好正KEN大叔超MAN拉團控,感想多到說不完衍生一篇又一篇

從第一場控到現在,
2000/2/23--2008/4/26
就好像紀錄著我的青春一樣

也許,這也是我一直回不來的原因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