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28, 2008

相信了唷!

腳上的水泡也許在幾天就會好了
但是,在L'7裡所獲得的感動,會一直在的
我慘了,我回不來啊!!!

這次的曲目,跨越了九張專輯
我是個SLAVE,
Laruku的音樂比LUNA輕多了,也不那麼沈鬱
我想因為是有KEN大叔這個搞笑喀在的關係吧!笑
但是Clicked Singles Best 13卻是我最常拿出來聽的專輯
阿唷,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想表達什麼了

Honey so sweet~
阿唷總之就是,我現在真的要套用手越的話,
給hyde先生。 對我來說你是神。

花葬
阿唷~我真的對會用英文呢喃的男人沒有抵抗力啦>"<
KEN大叔,你要負責
而且你還隨隨便便許下明年還要來的承諾
人家相信你了啦!
不管,KEN大叔要負責
而且,KEN大叔你有聽到我在叫你對不對!?>///<
KEN大叔你趕快再來,我帶你喝更好喝的珍奶

除了預定好的X-Japan 聽說Glay也要來………(哭)
不是這樣的吧!哪有人一次來的啦!!!
雖然Glay的歌我也只聽到精選而已,喜愛度沒有那麼高
可是,我怎麼可能不去阿!!!
凹嗚~ 我慘了 我今年不停的在衝CON啊!

看完L'7之後我有深深的體悟,
如果我未來的另一半不能理解我對LIVE的堅持,我一定沒辦法跟他走下去
因為大小姐我就算結了婚生了小孩我還是會衝LIVE的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