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22, 2008

還在

我現在很想斃了某版版主
更想斃了造就一切糾結的那個傢伙
超想搶過宗佑手上的椅子砸過去

白目也要有個限度
不要奢望那無聊的奢望
如果真的出現了,我就轉團看!
我已經放棄跟男人無聊的情義生氣
但是該有的計較還是在
接受了R男人的不計較
並不代表就等於接受另一個人
更甚者那篇日記裡面出現的文字都叫人火大

我真他喵喵的討厭牡羊座的男人
總是這樣,不容許身旁有半刻空閒的總是有一個人陪
而那個位置,是任何有空的人都可以替代的

哼!沒什麼了不起的
反正我跟宗佑
對,就是那個國中隔壁般同學的宗佑,王宗佑
我們會一起步上紅毯的,在他空閒後的夏天
討人厭的牡羊座,你給我閃遠一點!!!
哼!

看了圖就應該就知道我在糾結什麼鬼了XD

吼,因為小嚕說宗佑很台灣
MIMI就覺得宗佑應該姓林
可是我覺得「王宗佑」三個字更適合台灣
所以,決定了,入籍後的R男人就叫「王宗佑」

噓,千萬不要跟別人說,我跟寶貝今天把「王宗佑」拿去估狗了XDDD

0 意見: